關於聰運

 
 


 

 
 

 

 

 

 



    

 

                                          

Bellus 掃描辨識產品Bellus 掃描辨識產品:

掃描筆辨識軟體

Bellus 聰運掃描翻譯筆
聰運設計生產各種不同形式的 USB 掃描筆. 現在介紹最小型的掃描翻譯筆. 您如果常需要把書籍雜誌等等的印刷資料輸入到編輯軟體如Word, Excel或Wordpad等, 輸入,翻譯英文做碩士博士論文, 那 Bellus 聰運掃描翻譯筆是又快又準確的好幫手. 它能快速輸入繁簡體中文, 英文, 日文與韓文. 它附有10種專業英翻中/中翻英單字字典查詢, 也含有10種專業英翻中/中翻英整句整段翻譯軟體. 有可以快速輸入到 Google 翻譯。
>>> 更多訊息

 
指紋辨識

Bellus 指紋辨識器/指紋大拇哥
專業的光學式指紋辨識模組, 最高的解析度及指紋辨識加密軟體, 聰運指紋辨識器(不含記憶體)與指紋辨識隨身碟提供您最安全保密的電腦使用環境. 它提供指紋 login開機, 檔案加密解密, 指紋代替密碼上網不用再背密碼(不怕被偷看去), PC Lock拔除立即鎖住電腦等指紋應用功能. 大拇哥遺失也不用怕裡面的機密資料或親密照片等被他人輕易複製或轉寄造成的困擾!>>> 更多訊息

 
hotspot Wi-Fi 熱點偵測器

Bellus Wi-Fi AP 熱點偵測器
開啟筆記型電腦或PDA上網之前, 您可知道哪一個熱點位置或方向的Wi-Fi 訊號較強? 或是到底有沒有訊號?造型輕巧可愛的 Bellus Wi-Fi 無線偵測器高亮度LED指示強弱遠近訊號, 附鑰匙圈方便掛帶. 如果是要開機上網, 請先利用Bellus WiFi 無線偵測器檢查一下AP熱點訊號狀況再開機! >>> 更多訊息

   
   

   
   

                               

 
 

  © Copyright  TYI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